|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卓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数控开料机,板式家具生产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15117951523
  • 手机:1511795152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板式家具生产线
板式家具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板式家具生产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6 22:55
  询价
详细信息
板式家具生产线
   板式家具生产线作为智能化的机械设备,采用电脑控制,自动上料、开料、下料流水线加工工艺,目的就是降低人工生产成本,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但由于现在是一部分定制家具,每天的产品不同,生产工艺不同,如何更好的协调安排生产,将生产效率更大的提升,这就需要制定合理的生产工艺流程。
    首先,在使用板式家具生产线加工时,同步原则就是产品的零部件大方向以产品为单位,小方向以产品的单件包装件数为单位,控制各零部件尽量同时或在尽可能小的时差内达到包装工序,避免包装时等件现象这里面的中心内容其实就是工艺流程表中的工时项目产品各零部件的工时要清晰准确可操作性强综合因素考虑得到位。
    其次,顺流原则尽量避免产品零部件在数控开料机上工序倒流,出现倒流现象会阻障其它零部件的正常流程,就像路上行驶的车流,使整个车间流程出现无序状态,不利于管理者的操控,这里的中心内容就是工艺流程表里的工序排列顺序其中的难点就是如何解决各零部件生产工序的交叉作业与同步到达的矛盾。
  信息来源于企业信息.emweili.免费信息/。
数控侧孔机参数说明 板式家具生产线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数控侧孔机参数说明 | 板式家具生产线
询价单